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
DOCTOR INTRODUCED
吳庠鈞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學士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碩士
台中榮民總醫院口腔醫學部醫師
美國UCSF大學臨床研究
Master class Academy Marisa Roncali
牙科雷射課程認證
中華民國植牙牙醫學會會員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會員
國際知名期刊 MDPI植牙相關研究發表
國際植牙權威期刊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Maxillofacial implants 植牙相關研究發表
吳庠鈞醫師 的專長

• 牙周翻瓣手術

• 數位精準植牙

• 前牙全瓷美學

吳庠鈞醫師 的理念

我希望帶給病人如親如故的感受,來看診有種熟悉與信任。患者常常問我什麼方法最好,其實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有些患者希望經濟實惠是好,有些患者覺得速度快才是好,也有人會覺得時間不是問題,盡善盡美才是好,透過專業技術與耐心的態度,詳細的聆聽診斷,並且仔細與病患解釋,達到良好的雙向溝通,找到對於您CP值最高的方法才是我看診目的。 。

我專長於牙周方面的手術,牙周病的治療是需要醫師和患者建立一個彼此信任的長期合作關係,才能得到好的治療效果。

因為個人對美學的認識,我認為牙科治療必須是一個全方位的服務,醫師必須十八般武藝都精通,才能給予患者最好、最恰當的治療方式,從而得到一個功能良好、美觀健康的口腔。 。

如同下方案例A小姐,因之前做的假牙發生二物蛀牙影響美觀前來求診,但在拆除舊有牙冠以及柱心,患者並沒有了解到許多牙齒都已蛀到幾乎要拔牙,但患者受限於經濟因素無法負擔大範圍植牙費用也不願經歷手術,在與患者良好溝通後,盡量以微創的方式來完成前牙的修復。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