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
DOCTOR INTRODUCED
一般家庭牙科、膺復假牙
陳志鈴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林口長庚醫院牙科部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醫師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
台灣牙醫植體學會會員
紐約大學植牙課程認證
中國醫藥大學口腔植體課程認證
陳志鈴醫師 的專長

• 一般家庭牙科

• 兒童牙科

• 假牙製作、牙齒美白

• 人工植牙

陳志鈴醫師 的治療理念

• 身為一個家庭牙醫師,希望能給予我所照護的每個患者信任並且安心的治療感受,同時建立一個互動式的醫病關係,除了優先緩解治療患者的主訴之外,對於口腔其他問題,包括未來可能會面臨到的牙齒及咬合等諸多問題,給予完整詳實的說明與解釋,並願意耐心傾聽患者的疑慮與意見。希望在與病人溝通及互動當中,針對每個患者不同的需求與時間預算的考量,提供一個全方位以及個人化的服務與治療。同時期許每個治療計劃的擬定,都能在與患者充分溝通討論後,兼顧病患權益及醫療專業的雙重立場,提供全面性、完整且周詳的治療計劃。

• 針對年幼及害怕就醫看牙的幼童,願意耐心用心的爲小朋友治療,主張以漸進式的引導方式,緩解幼小患者的恐懼感,治療過程中給予適當的鼓勵與解說,建立小朋友的信任感及啟發小朋友對看牙的興趣,同時提升家長對於幼童乳牙檢查治療及保健的觀念

• 對於有長期缺牙、牙齒排列不整齊、牙周病、阻生智齒及多生牙,影響口腔清潔、進食、發音、疼痛頻繁甚至影響顏面美觀的患者,能給予適當的治療與建議,包括植牙、矯正、牙周治療及拔牙,並適時與診所的醫療團隊合作,提供患者更全面及更完整的治療與選擇。

• 經由多年臨床治療經歷,衷心希望能為患者建立及養成正確完善的牙齒保健觀念,從基本的口腔衛生教育、幼童乳牙時期的照顧與治療以及成人定期牙齒檢查與問題牙齒治療的必要性,希望能落實在我所照護的每個患者,並逐步推廣到至親朋友。希望能善盡牙科醫師的本職,讓患者不再懼怕看牙,進一步能認識並懂得保健照顧自己的牙齒,以期在功能與美觀上發揮牙齒良好的功效。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