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
DOCTOR INTRODUCED
一般家庭牙科、兒童牙科
陳奕安
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師
臺中市牙醫師公會會員
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協會專科醫師
陳奕安醫師 的專長 ─ 一般家庭牙科、兒童牙科
.一般家庭牙科
.兒童牙科
陳奕安醫師 的治療理念
身為一個牙醫師,所肩負的使命是緩解病人痛苦、維護病人口腔健康,進而提升病人生活品質。如何讓皺眉牙疼、緊張恐懼踏入診所的病人,讓看牙醫不再是痛苦的回憶,是我最想為患者做到的事。我希望在經過我的治療後,每一個患者都能有效的解除他的疼痛,都能笑逐顏開地帶著愉悅心情回家。我更希望能秉持『預防勝於治療的觀點』,從最基礎的地方為患者的口腔健康把關。我相信在我這樣由『患者的最大利益』為考量來做為我行醫的指標下,我可以讓牙醫師不再是冷冰冰的代名詞,而是患者的好朋友,也會讓來看診的患者感受到牙科診所是個充滿溫馨、人性、專業、快樂印象的地方。
如果你來看診,我會這樣一步一步細心的幫你治療
1.第一次來看診的朋友,我們會仔細傾聽您的不舒服與治療需求,首要任務就是緩解當下的不適與疼痛。

2.主要疼痛舒緩後,經牙醫師細心、完整的口腔檢查並以先進的數位儀器輔助,可以充分了解您的口腔狀況,並針對個人需求與考量擬定您專屬的治療計畫。

3.接著便循序漸進,將口腔中的蛀牙、牙周病、假牙需求等依據治療計畫一步步完成,治療中並輔以刷牙、使用牙線等衛生教育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口腔健康努力。
4.口腔狀況穩定後,定期回娘家洗牙、檢查,並讓我們提醒您口腔保健該注意的小細節,定期的保養維護才能確保口腔健康哦。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