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
DOCTOR INTRODUCED
植牙專科、口外專科
郭長熀
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衛生署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ICOI國際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Diplomate〉
國際牙醫學院院士
中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外科主任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講師
日本齒科大學研究醫師
仁愛綜合醫院牙科主任
美國南加大(USC)植牙研究
中華牙醫學會永久會員
美國紐約大學(NYU) 植牙研究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校友總會會長、牙總中區執行委員會審查醫師、委員暨執行長、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衛生署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專科醫師、中華牙醫學會永久會員、台中市牙醫師公會顧問、前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講師、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外科主治醫師、前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台中市校友會會長、前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牙科主任、前台中市公保門診中心特約醫師、前台中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前台中市政府醫事審議委員、前台中區域醫療網協調委員、前台灣省牙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前中華民國牙醫師全聯會會常務監事、中山傑出校友、國際牙醫學院〈I.C.D〉院士
郭長熀醫師 的專長

1. 家庭牙科

2. 各種困難拔牙

3. 各種牙科門診手術

4. 植牙合併全口重建

5. 牙周手術

我在中山接受過最完整的口腔外科專科訓練,除了口腔癌症開刀、囊腫摘除外、不管再難拔的牙齒我都拔過。

現在我以同樣嚴謹的態度看待每一個植牙Case。

郭長熀醫師 的理念-固執、堅持給患者最好的治療

在經營祐德牙醫診所之前,我在中山附設醫院牙科部接受了整整十年的口腔外科專科訓練。十年是不算短的日子,對於現代人喜歡見異思遷、頻換工作的觀念來看,我或許是有些『固執』,但我就是用這份『固執』來面對所遇到的每一個患者,堅持給我的患者最好的。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多好的醫師,但我堅持給我的患者我所能做到最好的治療。

也就是這份堅持讓我在經營『祐徳牙科』整20年的這時,再一次檢討、出發,為這20年來始終相信我的患者,也希望有更多新患者認識我、認同我。
人家常說「長江後浪推前浪」,面對許多年輕輩的醫師也常驚訝於他們的求新求變,我從事牙科工作已整整34年,鑽研植牙工作也超過20年,一直以兢兢業業的態度面對植牙工作。我想我們和年輕醫師最大的差別就是『經驗』。『經驗』不是一蹴可即,也不是用錢可以買到,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人家常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但我就是因為看過太多別的醫師作失敗的Case,反而在面對每一個要植牙
的Case會更審慎的思考,什麼對患者會是最好的?我不管是以前、現在、或是以後,我在面對我所治療過的患者都能『理直氣壯』,因為我有盡力給了他們我所能作到『最好的治療』,就是這樣的行醫理念讓我走到現在。
以前在醫院時常和同仁及台中醫院一群熱心的醫師朋友到偏遠地區義診, 後來一本服務牙醫同仁的心,在工作之於積極參與公會會務。承蒙各位牙醫好友不棄,被推選為第19屆台中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又於民國97年接任中山牙醫學系校友總會會長,期盼能為學長姐學弟妹們盡自己一份心。很榮幸我這一路走來的努力使我得到了98年度中山傑出校友獎,我覺得這是我除了做為一個盡責牙醫師外,這輩子最大的安慰與肯定,也希望能以同樣努力的心情經營祐徳牙醫診所和面對信任我的每一位患者。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