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介紹
/
CASE
活動及全口假牙實際案例〈假牙補綴〉
〈感謝蕭秀慧醫師提供實際製作案例〉

CASE 1 部分活動假牙

廖先生因前牙缺牙數年而有美觀問題。可藉由局部活動假牙來恢復美觀、言語、咀嚼功能。

CASE 2 部分活動假牙

張女士因牙周病及長期缺牙而無法好好進食。將部分牙齒拔除後, 於上顎製作全口假牙;下顎製作固定假牙(牙冠)及局部活 動假牙。 患者對美觀、功能都很滿意。

CASE 3 上下顎全口假牙

詹女士因長期缺牙,美觀不佳及咀嚼不易的問題。製作新的全口假牙,除最初第一個月的適應期外,她已習慣並滿意這副假牙。

>
3D齒雕及美容牙科臨床案例
銀汞補綴修復

銀汞補牙不但難看,而且容易對冷熱過敏,怎麼辦?3D齒雕是您另一項明智的選擇。

樹脂補綴修復

樹脂補綴容易變質、變色產生口臭,而且會因收縮引發二次蛀牙!

前牙美容貼片
齒頸部磨耗治療

刷牙太用力,造成齒頸部磨損,不但難看,而且容易對冷熱過敏!

門牙斷裂修復

門牙不小心撞斷了,傳統治療方法式整顆磨小做牙套。3D齒雕可以盡量保留自然齒質,迅速還原您自然美齒!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