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
ABOUT US
祐德牙醫診所位於西屯路和太原路交叉口,是一現代化先進且優質的牙醫診所。祐德牙醫成立於1989年,已超過30年,院長郭長熀醫師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把患者當家人」的 理念,並將診所營造出像家一樣溫馨的感覺。郭院長秉持著為家人看病的心情來對待每一位患者,對於醫療品質更是要求。為了提供患者更優質的醫療環境,於2009年將診所全面翻 新,不惜重金引進各種先進的醫療設備,並結合一群理念相同,優質專業的醫療團隊,共同為民服務。祐德牙醫比您更寶貝您的牙齒,是您一輩子值得信賴的家庭牙醫。
診所理念
以對待家人朋友的心,經營一間讓患者可以信賴的診所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祐德牙醫診所在成立後,「絕不故步自封,永遠在」突破、成長、蛻變,用全新的面貌但相同的心情服務我們的老朋友、也歡迎新朋友。院長郭長熀醫師率領一群學有專精、經驗豐富,服務熱誠的年輕醫師配合植牙、矯正、牙周、假牙等跨科合作。依患者需求在完整的全口治療計劃之下,由專科醫師群合力將問題一一解決。讓患者對看牙有全新的體認,不再懼怕看牙齒。、也不至於再多花花冤枉錢了,如此也才能長保口腔的健康。
祐徳牙醫診所位於台中西屯路二段和太原路交叉口,為一先進且精緻優質的e化牙醫診所。不僅提供專業的口腔牙齒診療,更擁有舒適的看診環境及隱密的個人看診空間。
新穎先進的醫療設備,完善的醫療服務與品質
德國西門子全口掃描X 光攝影系統〈PANO〉及日本Asahi X Spot根尖攝影系統-數位化,低幅射(傳統之1 /12 幅射量),高解析度。
符合衛署規範的移動式X 光機,方便行動不便或是長者使用。
德國進口西門子最新式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
可廣泛應用於牙科治療及根管治療的高端顯微鏡設備〈ZUMAX顯微鏡〉和專為根管治療設計的超音波設備〈Vdw.Ultra〉。
德國進口植牙機〈KAVO〉及全球第一大品牌瑞士STRAUMAN 人工植體 電腦導引人工植牙技術,不翻瓣微創植牙、不痛不腫。
AI人工智慧無痛麻醉機,減少麻醉注射之疼痛感。
全新符和人體工學的全智慧型牙科治療椅-舒適.衛生,防止交叉感染。
美國最正統的Tweed齒顎矯正系統。
美國原裝進口牙齒美白機及美白劑。
目前市面最高階美國原裝進口水雷射機種Waterlase MD:改變您對傳統牙科治療臨床經驗的認知,治療手術過程少痛、少血、少腫。
RO 逆滲透給水系統-水質純淨。
符合 SOP 高溫高壓完全滅菌,一人一組器械,防止交叉感染
現代化設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祐徳相信先進完善的醫療設備是高品質醫療的基礎。
專業醫療群
醫師群秉持高度的自我要求及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相互切磋與進修,期望帶給病患第一手的醫療技術。
高品質服務
服務至上的原則,讓看牙變成一種享受。
預約專線
Service
04-23122233
04-23121207
門診時間
Time
上午
09:00~12:00
下午
02:00~05:30
晚上
06:30~09:00
(周日公休)
相關連結
Link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 2009 祐德牙醫診所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JDDTDesigned by JDDT